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中北大学第四届毕业季“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8:08    作者:赵朝晖    点击率:[] 次

2022年5月29日,中北大学第四届“荧光夜跑”活动在田径场揭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北大学校团委主办,大数据学院、健跑协会及校友跑团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顾宁老师和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老师,200余名同学线下报名参加了荧光夜跑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展现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励毕业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无论是否可以到校园中参加活动,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线上选手也纷纷在各大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跑步视频。本次荧光夜跑活动起终点为主田径场,赛道路线为:从中北大学主田径场途径中北大学行知广场经过10号楼进入外北环再过校医院到二龙山脚下随后经德怀楼再由二道门进入体育学院再从中央大道最后回归中北大学主田径场。赛道全程5.20公里,也有着“我爱你,中北”的寓意,在毕业季到来之时,留下中北学子对母校深深的爱意,同时赛道全程设有赛道引导、摄影、及配速员,来引导大家顺利、安全的完成活动。

在傍晚的线下开幕式上先举行了热烈的开场表演,随后有“毽子操”让参赛选手们进行热身,大家纷纷化身“刘耕宏女孩”现场气氛被推到了最高点。在校团委顾宁书记的一声开跑令下,大家热情洋溢的冲出了起跑线。

他们头戴荧光角,手握荧光棒,点点星光,照亮了中北校园的夜晚。荧光夜跑是一场无关速度,有关尽兴的欢乐跑步活动,不设竞赛组,不排名次,不设奖项。无关快慢,在简单的摇摆和跨步中尽情享受跑步本身的乐趣。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在毕业季举行,恰逢中北大学建校81周年。该活动不但激励毕业生传承“致知于行”的校训,鼓励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阶段积极奋进,砥砺前行;而且可以通过慢跑强健身心,磨练意志。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集体夜跑活动方式,让大家在疫情期间得到锻炼和活动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更加热情地拥抱中北和自己的明天。

上一条:仪器与电子学院与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仪器与电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