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副校长蔡江辉带队开展重点部位安全检查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7:30    作者:张建锋    点击率:[] 次

10月11日上午,副校长蔡江辉深入二号库、二龙山等重点部位,就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安全保卫部(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二号库,蔡江辉详细了解了库区建筑物分布、使用情况,先后对库存危险品状态、安防设施运行、库区周界防护、守护人员履责等管理事项进行了检查,针对库存量扩容和安防设施的完善提出了推进意见。在二龙山,蔡江辉查问了登山人员管理、日常护林防火巡查教育、火灾应急处置等安全管理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并要求安全保卫部(处)要强化日常安全监管力度,加强各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督检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艺术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杜刚老师开展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四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