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四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7:30    作者:李晓敏    点击率:[]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软件学院教职工的头脑,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按照校党史办的安排部署,2021年10月12日下午4:00在软件学院122会议室,学院党委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同志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历史担当》的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豫峰同志主持。

段义权书记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历史担当》的专题宣讲。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二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三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段义权书记深入浅出、提纲挈领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深入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且内涵丰富的党课,为广大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清晰的脉络和深刻的解读。

全体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对国家、全党、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更加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自己工作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全体教职工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扛起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担当。

上一条:副校长蔡江辉带队开展重点部位安全检查
下一条:曾建潮副书记莅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