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领导正月初一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21年02月14日 08:49    作者:王阳    点击率:[] 次

2月12日正月初一上午,白振峰、杨正民率领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动力维修999、雅贤阁餐厅、文瀛苑18号学生公寓、二龙山,看望慰问值班员工,向全处坚守春节值班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检查指导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领导们每到一处,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代表领导班子与值班人员问好“拉家常”,向大家道一声辛苦,给大家拜年,并送去对员工家属的新年祝福!杨正民处长特别强调食堂工作人员要重视食品安全,为师生提供可口饭菜,并希望值班人员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切实落实岗位职责,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加强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慰问期间,值班人员对领导的关心表达了感谢,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后勤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并表示今后将更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开展新年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下一条:金牛送祝福 欢乐过大年——仪器与电子学院座谈慰问假期留校过年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