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开展新年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时间:2021年02月20日 09:55    作者:田海燕    点击率:[] 次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学生工作部李俊华部长、魏翀副部长等一行即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给同学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因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我校有部分学生未能返乡回家,选择留校过年。为确保留校学生度过愉快祥和的春节,学生工作部持续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关爱工程,多次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多次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通过组织师生同吃年夜饭、发放就餐券形式,保障留校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

在新年慰问中,李部长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近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问询家乡疫情防控情况,对同学们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遵守学校和家乡疫情防控要求的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好在校学习、生活,继续遵守学校假期留校学生管理要求,保持和父母的联系畅通,经常报平安,及时汇报学习生活情况,学习生活上有困难和需要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或学生工作部反映。李部长也借此机会,向各位学生家长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留校同学对学校的关怀问候表示感谢,认为很暖心,表示会把握留校的珍贵时间,努力充实自己,构筑新梦想,迎接新挑战。

疫情虽然暂时阻隔了回家的进程,却阻隔不了爱和关怀。学生工作部将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充分做好留校学生的关爱工作,切实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困难,筑起守护学生安全的坚固防线,架起关心关爱学生的温情桥梁。切实做到教育管理不脱节、服务质量不降低,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安全、健康、幸福的春节和寒假。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领导正月初一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