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2月26日 08:44    作者:谢江波    点击率:[] 次

为确保学生开学工作的稳定有序,2021年2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春季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长侯华、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郭副书记围绕学生返校、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首先是学生返校工作,各班主任要以线上形式,告知学生开学返校的时间,详细说明返校工作要求,进一步指导学生做好返校准备。同时梳理暂缓返校的学生,做好教育引导,争取早日返校。其次是健康教育工作,班主任要告知学生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校后也要进一步落实安全防护教育。此外,郭副书记强调,新学期各班主任要认真开好第一个班会,做好本学期的工作打算,有目标,有思想,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形式。侯院长指出,各班主任一定要以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的态度,落实返校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学。最后薛书记强调,各班主任在做好返校工作准备的同时,要及时了解家庭有重大变故的学生,给予关心,确保学生的心理健康。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班主任进一步明晰了返校准备工作及新学期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将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材料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 返校工作督导检查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开展新年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