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5:14    作者:高翔    点击率:[] 次

5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来中北大学调研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段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脱贫攻坚、综合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入大同、太原等地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山西的高度重视,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展现了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今后一段时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此次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锐意进取。

段书记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一行来校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全校师生员工的关怀与厚爱,对中北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楼书记讲话的五条要求,为学校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推进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寄托了对我校加快迈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殷切期望。

段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确保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的各方面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维护制度权威,努力实现决策和各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畅谈认识体会,表示深受鼓舞、倍增干劲,将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工作,砥砺奋进,为学院和学校的健康快速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朔州市副市长刘亮一行到朔州校区调研风光储能实验情况
下一条: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宋立纲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