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朔州市副市长刘亮一行到朔州校区调研风光储能实验情况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5:14    作者:熊北雁    点击率:[] 次

5月21日上午,朔州市副市长刘亮带领市科技局、能源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朔州校区调研风光储能实验情况。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校区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新能源综合利用实验室,调研人员一行详细了解由校区孟青老师带队开发的液流电池管理系统BMS的设备构造、效能转换率、专利申请和产业化应用等情况。刘亮强调,中北大学朔州校区要发挥高端智库、创新研发、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开展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有效加速科技、人才、产业向朔州聚集,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苏铁熊表示,朔州校区将不断增强高校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完成教学育人工作的基础上,主动结合朔州市发展规划,围绕“2+7+N”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瞄准重点产业、重点领域,不断加强人才开发、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应有力量。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校区学生创新成果展厅。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