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宋立纲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4:00    作者:    点击率:[] 次

5月21日下午,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宋立纲,太原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全媒体指挥中心总监郭叔增,山西商报社社长、视觉策划中心总监宿晓建一行来校调研。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德怀楼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委员、中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朱向梅,党委宣传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宋立纲介绍了太原日报报业集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受众面等概况,并表示,中北大学是太原日报报业集团与高校合作的第一站,目的是通过沟通高校师生与媒体的情感,发挥长处手拉手,在充分整合资源、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媒介平台建设、传播内容生产、传媒联盟构建、人才培养与推荐等方面开启全方位合作。

郭叔增介绍了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集“报、网、微、端、屏”为一体的全媒体报道格局,并希望双方能资源共享、多平台融合发展,以实现互惠双赢。

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代表学校对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宋立纲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讲述了自己与太原日报社的渊源与情结,并表示,这是一次上门传经送宝的难得机会,也是一次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良好契机。他表示,学校红色基因深厚,且自身特色和优势突出,有许多值得挖掘和报道的亮点,希望双方能通过交流与合作,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拓展共同合作的空间,聚焦平台联动,积极传递正能。

会后,双方就新媒体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进行了研讨,并就下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进行了深度对接。

12466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山西传媒学院后勤处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