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潘晋孝副校长参加审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22:27    作者:柴顺天    点击率:[] 次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月6日上午,审计处领导班子在审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审计党支部书记孟建新处长主持,潘晋孝副校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孟建新处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汇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中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及收获,并从党建、队伍建设、审计工作质量、服务学校发展、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查找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潘晋孝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希望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可能面对的问题早做准备,主动迎战。

会后,潘晋孝副校长与审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与大家交流了思想,同时,对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备齐学习资料;二是要探索审计形式的多样化,加强与社会审计和政府审计的交流学习,更好地发挥外部审计力量的作用;三是要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把大家从简单劳动中解放出来;四是要把准审计的定位,善于总结、分析,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上一条:山西省第四届文博会分会场之中北大学第七届 汉语言文化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民盟中北大学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