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民盟中北大学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6:08    作者:和玲超    点击率:[] 次

12月6日上午,民盟中北大学委员会在11号楼6层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民盟山西省委会常委董玉明、民盟中北大学委员会主委马铁华及各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董玉明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联系人制度下几个兄弟单位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他们的典型做法和特色活动。随后,马铁华介绍了我校的兵工特色以及民盟围绕主题教育活动所开展的实际工作,分享了结合高校特点立足自身岗位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经验体会,并部署了下一步拟进行的具体工作。各盟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座谈受益匪浅,一起交流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心得。

本次座谈会对于民盟中北大学委员会进一步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凝练特色,形成亮点,非常具有价值。

上一条:潘晋孝副校长参加审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