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6:08    作者:刘勇    点击率:[] 次

2019年12月7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15106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50余名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工作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本次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主持。

大会开始,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通报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包括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四项重点举措情况,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以及“三服务”、制度建设和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李书记强调,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基础,提高办学治院的能力和水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弘扬严实作风,建立长效机制,找准找实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指定整改措施,确保工作有的放矢。

随后进行了主题教育工作测评,组织大家填写主题教育测评表,并郑重地将其放入红色的民主测评箱中。

通过本次测评,全面了解到群众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评价、意见及建议,有效的保障了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落地,为今后形成党建促发展的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民盟中北大学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赵贵哲副校长莅临光电厂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