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7:46    作者:吕超    点击率:[] 次

2019年9月9日下午2:30,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夏瑞丽、院长王燕平、党委副书记田维飞、教学院长李仁伟、教师代表及所有的新生班主任出席典礼,与2019新生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美好的时刻。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维飞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2019级新生代表刘志方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庄严宣誓。宣誓完,由王院长为全体新生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对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典礼上,王院长还指出,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及学院将牢牢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落实立德树人,实施素质教育”为办学方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随后,教师代表王建英老师做了发言,她呼吁新同学们要认真过好大学生活,志存高远,戒骄戒躁,在青春年少的时候不负韶华,将大学生活过的有意义。接下来由在校生代表刘博洋同学和新生代表柳思雨同学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夏瑞丽老师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期许和祝福,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祖国、勇于创新、追梦未来,做孜孜不倦的求知者、志存高远的奋斗者、心系天下的担当者。

典礼在激昂的中北校歌声中圆满结束,祝愿全体2019级艺术学院学子在四年大学生涯中,逐梦青春、踏实耕耘、收获成功。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统一思想、联合行动”学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