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3:24    作者:李晓敏    点击率:[] 次

2019年6月6日中午12:30,软件学院在11209H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报名参赛的队员、学院各年级各班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高春强、软件学院教学副院长李众以及正在给2016级学生进行实训培训的企业出席了本次会议。

高春强副处长介绍了历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并重点结合本届大赛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这场青春的赛事中,通过比赛增加创新创业的能力,构建德智体美劳的培育平台。

学院教学副院长李众针对学院专业的具体情况,并结合正在给2016级学生进行实训的企业,希望大家在参赛选题、实施等方面能大胆创新,在比赛参与的过程中,真正起到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作用;学院将全力以赴,支持同学们参与大赛,在大赛中成长。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态度参赛,以实际的行动放飞青春梦、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分享会
下一条:光电厂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警示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