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分享会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7:36    作者:焦婷婷    点击率:[]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6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分享会在图书馆五层成功举办。

分享会上2019年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会团支部,十佳团日获奖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17100241团支部,十大青年获得者机电工程学院周书行、机械工程学院俞恒杰,优秀团干获得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贵泉,优秀团员获得者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梁晶晶,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同学们畅谈梦想,分享追梦路上的故事与经验,引领同学们在有限的青春里要把握机遇,敢于拼搏,勇于追梦。

在大会的尾声,中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会的骨干成员为大家深情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会议中对青年学子的寄语,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珍惜大学时光,放飞青春梦想,积极学习、努力实践,为自己的青春画下浓重的一笔,为今后的成长、成人、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事迹分享会,既展现了中北学子始终坚守自己的价值理念、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的精神品质,更让学生深受启发激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同学学习,继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牢牢铭记总书记教导:“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坚守追寻梦想的赤诚之心,汲取中北的精神力量,响应新时代的召唤,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上一条:校医院2019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