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大数据学院手语操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8:27    作者:赵朝晖    点击率:[] 次

新时代、正青春!值“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5月19日下午15:00,大数据学院心动力心理辅导站在行知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的手语操大赛。大数据学院院长韩燮、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顾宁、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院学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研习会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中拉开序幕,接下来大数据学院院长韩燮老师、学生处副处长顾宁老师依次发言。韩院长就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关注身心,全面发展;顾宁副处长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进一步阐述了心理健康对大学生成长的意义。之后,比赛正式开始。17个参赛班级用舞动的手指和富有新意的队形变换向评委展现出了大数据学院学子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精神风貌。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以17070142为代表的班级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最后,杨晓东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整场比赛进行点评并重申“团结、合作、沟通”的重要性。

此次手语操大赛作为5.25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从排练之初到今天决赛完成历时一个月,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传递出积极性向上的正能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瑜伽课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心语平话”辅导员工作室举行“文博路上话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