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瑜伽课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0:29    作者:王媛    点击率:[] 次

为活跃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生活,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团委书记那鹏飞积极与体育学院沟通联系,开设瑜伽课程。5月20日晚19时,我院瑜伽课在怡丁苑一号公寓博学书院青年视界顺利开展,体育学院杜美老师全程授课。

课程开始,瑜伽老师介绍瑜伽是运用易于掌握的技巧,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具有改善同学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希望通过瑜伽学习,同学们可以建立正确的动作模式,了解自身体型,纠正身体姿态,舒缓心情,从而保持的良好的身心健康。在课程教学中,老师讲解了运动解剖、瑜伽心理学、体式的正位练习及矫正等全面的瑜伽知识,并从最基础的瑜伽动作入手,引导学员一步步训练基础瑜伽,指导学生通过腹式呼吸、调节气息的方式放松身心,并着重强调姿势的重要性。伴随着舒缓悦耳的音乐,老师一边喊着节拍,一边优雅地做示范动作。学生们一丝不苟地学习,尽情舒展身体,感悟这项运动带来的身体与心灵的契合,沉心静气,愉悦放松。在学习之余,瑜伽练习活动使得学生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很好地调整了精神状态。

本次瑜伽课程向学生们传播了健康的运动理念、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是我院促进健康教育的一次新探索,彰显我院体育育人、文化育人的教育理念。望我院学子在练习中有所收获,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健康的身心投入到“逐梦之旅”。

上一条:朔州校区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教师配备人数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大数据学院手语操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