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暨安全员安全急救知识技能专题培训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8:46    作者:翟建龙    点击率:[] 次

为提高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安全员工作队伍的安全意识以及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能力,5月1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15202H教室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暨安全员安全急救知识技能专题培训,山西省天龙救援队沈晋魁教官应邀来校主讲,培训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田海燕主持,我校80余名专职辅导员和40余名学生安全员参加培训。

会上,田海燕老师对本次培训“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急救技能,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主旨做了进一步说明,希望参训辅导员和学生安全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应急处突能力和工作水平。

沈晋魁教官围绕心脑血管疾病急救的基本常识、操作流程及心肺复苏、猝死患者AED操作技巧等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对现场120余名师生进行了心肺复苏的实操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师生们表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实践演练环节使整个会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工作队伍的急救技能,为构建健康、安全、和谐的平安校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北师大肖川教授来附属学校进行 “生命教育与师生的幸福人生”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兵器类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进展”教学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