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北师大肖川教授来附属学校进行 “生命教育与师生的幸福人生”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8:46    作者:彭志斌    点击率:[] 次

为了充分发挥专家引领作用,引导教师从生命的高度审视基础教育,提高教师职业幸福感,打造具有附校特色的教育品牌,我校特邀全国知名学者、专家,北师大肖川教授来校进行《生命教育与师生的幸福人生》的讲座。附属学校全体100余人共同聆听了讲座,同时到场聆听讲座的还有兄弟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讲座由张志岗副校长主持。

下午四点,张志岗副校长向大家隆重介绍肖川教授后,讲座正式开始。

讲座中,肖川教授以渊博的学识、丰富生动的语言、扎实有效的现场互动环节,从“生命教育的内涵与意义”、“学校开展生命教育的方法”、“影响教师和学生幸福的因素”、“幸福的意义”等方面入手,向与会者展示了生命教育的魅力,让全体参会人员领略了学校教育过程中师生幸福人生的真谛。

整个讲座历时两小时,肖川教授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展示了高超的专业理论水平,凸显了一位学者的深厚的文化底蕴。最后,在肖川教授小诗《眼光》激情昂扬的朗诵中,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暨安全员安全急救知识技能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