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泰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9:05    作者:    点击率:[] 次

11月5日,江苏泰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一行5人来校,就推动泰兴城区工业园区和我校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与洽谈。校长沈兴全出席座谈会。统战部、党校办、学科建设与学位办、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等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沈兴全对孙云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大学科研工作要坚持“两个注重”“两个面向”。作为一所以军工特色著称的学校,我校始终注重与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已相继联合建设起一批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分院等。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落实合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让学校和企业间的合作开花结果。

孙云表示,很期待与“人民兵工第一校”中北大学深化合作。泰兴作为江苏发展潜力巨大的县级市之一,具有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善的优势。希望通过融合发展,让中北的高端人才、优势项目进驻园区,实现中北大学和泰兴市的共赢。

会上,双方就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校企军民融合提出了建议。

吕丽娜 陈彦铭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应邀来校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纪检监察信息员表彰暨换届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