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沈兴全校长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23:10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29日上午,沈兴全校长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学科管理部和科室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兴全校长首先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调动每位教职员工和各个科研团队工作的积极性;二要把材料学科进入全球ESI前1%作为当前学院工作的首要任务;三要把教风学风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抓实抓好;四要瞄准学科前沿开展科技创新,加强与地方合作共建研究院;五要发掘青年博士的潜力,根据项目组建团队,充分发挥人、财、物的最大效力;六要培育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公平和谐的工作氛围。

座谈会上,院长侯华对学院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作了重点汇报。其他院领导及各学科带头人分别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程专业认证、人才引进、大型仪器共享、实验室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以及学生近期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考察饮食物资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暨大型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