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考察饮食物资安全工作

时间:2018年10月03日 08:55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3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马骏前来我校检查后勤管理处物流配送中心饮食物资储备及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校长雷锋斌及党校办、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马骏副厅长分别对物流配送中心主食库房、杂粮库房、副食库房、蔬菜库房、冷冻库房、猪肉加工间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就饮食物资的产品质量、索证索票、库房卫生等多项工作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了解与交流。物流配送中心负责人苗亮向马骏副厅长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概况、服务范围、人员结构、设施设备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马骏副厅长对我校后勤管理处物流配送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库房管理、食品安全、采供运行等工作给予了表扬。李忠人书记要求物流配送中心要继续规范化、系统化、精细化管理,严把饮食物资原材料质量关,做到食品安全责任到人,有责必究,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饮食物资原材料。

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我校航模队在2018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CADC)上获佳绩
下一条:沈兴全校长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