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张复明副省长来校督导检查本硕博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22:17    作者:    点击率:[] 次

4月3日上午,副省长张复明一行来校督导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本硕博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丁纪岗、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副厅长马骏、侯文一、尖草坪区区长田文浩陪同督导。校领导李忠人、沈兴全、薛智、雷锋斌、潘晋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张复明副省长一行首先检查了学校门口封闭管理情况,并先后来到后勤管理处物流配送中心、龙山餐厅、文韬6号学生公寓、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校医院和专门隔离场所等重点部位,实地检查了我校生活物资储备、学生错峰用餐、开学后住宿、学生实验场所、防护物资储备以及学生异常情况处置、留观场所设置等准备情况。每到一处,张复明总要详细询问、了解该部位的工作流程、具体举措和应急措施,并对我校充足的生活物资储备,各学院轮流错峰错时用餐,毕业生写毕业论文和做毕业设计的场所固定化,校医院分诊预诊、隔离场所的设置、接待能力及防疫物资储备等形式多样、实效显著的防护举措,全力以赴为开学做足准备的做法表示肯定。

张复明副省长要求,学校要按照教育部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校一策”进一步完善开学预案和返校方案,科学有序、积极稳妥做好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精准掌握所有毕业年级学生健康状况,关心关爱返校师生,全面做好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科学合理安排教学计划,落实落细校外实习实训学生的防控举措,确保开学、教学、实习、实训正常有序;要做好开学前各相关人员的防控培训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开展。

郭艳霞 黄海

学校门口

学校门口

141C4

后勤管理处物流配送中心

1A243

龙山餐厅

152A6

文韬6号学生公寓

181F1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

1A8D1

校医院

上一条:我校对毕业年级开学工作再协调再部署
下一条:校纪委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