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沈兴全校长率队赴晋中市考察调研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0:36    作者:    点击率:[] 次

12月2日上午,沈兴全校长一行赴晋中市就“中北大学晋中产业技术研究院”选址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并与晋中市副市长辛琰对《晋中市政府与中北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有关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就双方下一步的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辛琰副市长表示,晋中市政府非常重视与中北大学的交流合作,通过前期对学校的调研,对学校的科研实力有了更深入了解,看到了许多可转化的成果,希望双方开展更多合作并尽快落地落实,实现校地发展共蠃。

沈兴全校长表示,中北大学与晋中市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学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张志军教授与晋中市企业合作转化的紫苏精深加工项目即将投产,机械、信息及化工等方面许多成果也在晋中市落地。学校本着更好服务我省转型发展的初心使命,将进一步密切与晋中市的联系,完善合作交流机制,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更多成果在晋中转化。

党办校办、人力资源管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党(校)办

 

上一条:贵州航天风华精密设备公司与我校共建“风华中北航天材料工艺研究院”
下一条:我校联合简仪科技建立开源工程创新实验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