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6:56    作者:    点击率:[] 次

11月23日-24日,由教育部三大教指委、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百度公司、浙江大学、德清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简称 C4-AI)总决赛在浙江德清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417所高校、1675支队伍报名参赛,双一流高校覆盖率高达100%。最终,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43支队伍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我校有3支队伍入围总决赛,是入围总决赛队伍最多的高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其中,二等奖作品为《基于深度学习的过激行为检测系统》,由李华玲老师指导,王佚丰、王江萍、田昊完成;三等奖作品为《福婴-婴儿状态智能检测系统》和《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脑卒中康复系统》,由马巧梅老师指导,分别由刘彦红、李舒琪、刘勇和范治超、高心愿、陈维完成。

软件学院

上一条:我校联合简仪科技建立开源工程创新实验基地
下一条:“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公开课进校园全国巡讲”走进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