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5:46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24-25日,我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在德怀楼6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调研情况、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举措。

李忠人结合刚刚召开的省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向各基层党组织提出要求:一要聚焦主题,进一步深化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二要深入研讨,加强交流;三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四要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要加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用习总书记的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六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鼓足干事劲头,解决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

会议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开好学用交流会;进一步反思、剖析前期检视出的问题,形成材料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抓紧落实整改;各单位要将问题清单公布在校园官网上,同时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舆论宣传和引导工作。

冯璇


上一条:山西省交响乐团“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世华章交响音乐会”走进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安徽省无为县政府及安徽华能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