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安徽省无为县政府及安徽华能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5:10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22日至23日,安徽省电缆产业协同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及发展高峰论坛在安徽省无为县召开,全国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应邀参会。李东光副校长率领科学技术研究院及相关学院人员参加大会并代表学校与无为县政府及安徽华能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李东光副校长当选为第一届联合体理事会副理事长。

本次联合体成立大会是由中国科协发起,中国兵工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化工学会主办,安徽省无为县人民政府承办。联合体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北大学等高校及安徽华能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全国近百家电缆企业组成。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合体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和秘书处。

在23日举行的中国(无为)电缆产业科技创新协同发展高峰论坛上,共举办了包括三位院士在内的九场报告。我校仪器与电子学院李杰教授代表学校作了《微纳传感器与动态测试系统》的专题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该联合体的成立和此次高峰论坛将对我校突破核心技术、开展产学研究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内蒙古一机集团董事长李全文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