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7:58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召开中北大学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会议。各级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和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薛智首先对大家多年来致力于统一战线和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学校中心任务,建诤言、献良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党的统战事业;三是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冲击“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栗秀萍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回顾了统一战线伴随新中国走过70周年的光辉历程,并安排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统战成员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回顾了国家和学校的历史变化、见证了历史成就,表达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真挚感情和坚定信念,并围绕学校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二龙山世纪碑修缮竣工揭幕
下一条:第二届山西艺术节中北专场展演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