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李魁武院士一行到朔州校区指导工作并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1:20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4日,中国兵器特聘首席专家、我校李魁武院士、我校火炮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潘玉田教授到朔州校区指导工作并为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及校区相关领导陪同李魁武院士一行参观了校区科技创新展厅。

李院士和潘教授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校区学子自主研发的创新作品演示,详细了解了相关作品的功能原理、市场应用及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就科技成果转化、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面临的技术难点、需要改进的技术等内容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院士对校区学生的创新思维及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校区师生提出殷切期望,并对加强和改进校区科技创新工作也提出宝贵意见。他希望校区以服务社会为导向,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促进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为国防军事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李院士和潘教授分别以《末端防空反导武器系统技术发展》和《西方教育和中美关系》为主题为校区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并围绕相关领域科研课题的研究与发展方向,与校区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教师节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新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