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王瑞芬视察指导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7:33    作者:    点击率:[] 次

7月9日,纪委书记王瑞芬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录取现场本科招生工作进行视察与指导,纪委副书记郑智贞陪同。

招就处处长李博汇报了2019年我校的本科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和规定、招生人员培训工作与相关制度、招生期间所开展的咨询服务等事项以及目前招生工作进程。

王瑞芬首先对我校制定的各项规定与章程等表示肯定。她向冒着酷暑、牺牲暑假休息时间,坚守在招生一线的同志们表示关心和慰问。强调一定要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原则,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积极阳光地向来访、来电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周到的咨询服务,展示中北的良好风采。最后,王书记指出,高考录取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定要坚守底线,杜绝腐败和漏洞,确保招生过程零事故、零差错、零容忍,确保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目前我校已圆满完成内蒙古、河北、山西、湖南、北京5个省份提前批次的录取。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上一条:开国将军后代一行参观武乡石圪垤村并深情寄语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下一条:2019山西省高端装备轻量化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