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二青会专题 男子足球U16体校组9-12名排位赛在我校结束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22:53    作者:    点击率:[] 次

8月13日,男子足球U16体校组9-12名排位赛后两场比赛在我校举行。分别由包头队对阵重庆队、武汉队作战锡盟队。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排位落定:锡盟队第九名、武汉队第十名,重庆队第十一名、包头队第十二名。副省长张复明在我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副校长雷锋斌等陪同下观看了今天的精彩比赛。

上午,包头队与重庆队争夺第11、12名。可能受连续比赛的影响,两队开场后的节奏并不是很快,双方踢得都很保守。整个上半场,仅包头队在第30分钟有一次像样的攻门但未中。下半场,双方展现出极其强烈的求胜欲。第41分钟,包头队员斜45度长传,对方门将出击犹豫,包头队员凌空抽射得分,1:0领先。然仅仅五分钟之后重庆队发动快速反击,包头队后卫解围失误,重庆队14号队员获得单刀良机,冷静推射入网,将比分扳平。第56分钟,重庆队再次快速反击,15号队员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射门得分,重庆队2:1反超。接下来的比赛,包头队加紧进攻,场面一度形成围攻之势,但重庆队防守顽强,包头队未能再度破门。最终重庆队以2比1获得第十一名,包头队获得第十二名。

下午,武汉队对阵锡盟队。在11日9-12名排位赛前两场比赛中,武汉队逆转包头队,锡盟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逆转重庆队。两队士气正盛。双方在上半场即展开激烈争夺,但均未能突破。下半场,双方依旧保持攻势,但彼此防守组织都很严密。直至第78分钟,武汉队后场控球,回传门将,门将在传球给后卫时出现失误,球传至锡盟队员3号脚下,锡盟队员顺势射门,球进。最终锡盟队1:0绝杀武汉队获得第九名。武汉队获得第十名。

至此,男子足球U16体校组9-12名排位赛全部结束。

文/郭子筠 韩璐 周弘伟 刘宇豪 王明智 钟良靖 郑发远

摄影/柴雨珂 吴兆轩

上一条:校长沈兴全带队赴京拜访国防军工单位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中国有色金属第四期优秀青年学者论坛在太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