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长沈兴全带队赴京拜访国防军工单位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20:02    作者:    点击率:[] 次

8月12日至13日,校长沈兴全带领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办校办负责人以及部分课题负责人到北京拜访部分国防军工单位,并与军委科技委科技战略局、陆军北京军代局、国防科工局、航天科工三院、航天科工二院等单位进行交流。

在与军委科技委科技战略局有关领导会谈时,沈校长介绍了学校国防特色学科、国防军工专业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绩,并表示,中北大学作为“人民兵工第一校”理当勇担重任,为军队基础研究做出更大贡献。

在与陆军北京军代局领导会谈时,沈校长就我校承担装备型号配套任务情况以及研制项目质量管理情况作了介绍。他感谢军代局对学校装备研制工作的支持,希望有机会承担更多装备任务,为国防军工事业做更大的贡献。

在航天科工三院,沈校长一行参观了科技研发展厅。会谈期间,沈校长表示,中北大学与航天三院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密切合作,在材料、机械等领域有不少合作项目,希望双方加强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航天事业做出新贡献。

在航天科工二院网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孔雷总经理、周凯副总经理等与沈校长一行进行了会谈。沈校长表示,双方共建的“网络信息技术研究院”已经启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网络信息技术、网络安全等领域共同承担国家和国防课题,发展网络信息技术。孔雷总经理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以建设研究院为契机开展一批研发项目,推动网络信息技术的合作。

党(校)办

上一条:校长沈兴全一行赴南通中央创新区考察交流
下一条:二青会专题 男子足球U16体校组9-12名排位赛在我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