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喜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全国大创年会获佳绩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1:47    作者:    点击率:[] 次

喜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全国大创年会获佳绩

1031日——111日,由教育部主办的以“智汇青春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重庆大学举行。我校由张佳航等同学组成的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道打磨机器人”团队代表学校参加了年会。张佳航同学参加了学术论文答辩,与清华等985高校学子进行同台竞技,通过精彩的汇报和答辩,得到专家组高度好评,获评“优秀学术论文”奖,项目指导教师孙虎儿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是本届年会中是山西省唯一获奖项目,也是我校参加年会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一项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重要年度活动,为怀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据悉, 本届大创年会共到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75项,其中,学术论文378篇,经验交流项目377项,创业推介项目120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以及复选,遴选出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202篇,经验交流项目200项,创业推介项目58项,共计460项,其中,197项来自部属高校,263项来自地方高校,项目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300所高校。

经过评审和投票,最终选出20项优秀学术论文奖、20项我最喜爱的项目、20项最佳创意项目、10项最佳创业项目。

 

 

 

上一条:行知车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