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佳绩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4:51    作者:    点击率:[] 次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20104日至7日,由中国日报社和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北大学2017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徐世雄(指导老师:李建明)以其开阔敏捷的思维、扎实生动的语言、沉稳优雅的台风,经过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即兴问答三个环节的挑战,与众多优秀选手切磋较量,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启动于20199月,经过一年多的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地区选拔赛的层层选拔,来自于全国20多个赛区的71位优秀选手代表其所在学校参加了本次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英语专业学子优秀的语言能力,思辨能力以及现场应变能力,具有较高的人文素养、熟练的英语语言技能、厚实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知识和其他相关专业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突出。

 

上一条:喜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全国大创年会获佳绩
下一条:行知车队在2020年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