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会第七届学术年会暨2019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29    作者:    点击率:[] 次

     119日—10日,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会第七届学术年会暨2019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在我校举办。这是首次由我省高校承办该年会和赛事。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和商界的80余位谈判专家、学者参加年会并对大赛进行点评和指导。我校副校长潘晋孝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理事长曾小春代表研究会致欢迎辞。

开幕式上,沟通与谈判委员会主任段兴民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沟通与谈判教学示范基地”授牌。

   年会期间,国际商务谈判资深专家喻显荣、清华大学管理学院石永恒教授、高教学会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组成员赵春鱼、有道商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吴蓓、沟通与谈判委员会秘书长张守刚、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娟美副教授分别以《国际商务谈判新视野》《商务谈判教学实务》《全国大赛评估与管理》《互联网+背景下商务谈判的教学创新与实践》《商务谈判中的非暴力沟通》《商务沟通课程的过程性评价改革》为题做了精彩报告。

与此同时,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78支代表队的400余名学生同台竞技,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100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特等奖冠军1个、亚军1个、季军2个。78支参赛队伍中,13个获一等奖、17个获二等奖、48个获三等奖。我校参赛的4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我校还获得1项“最佳院校组织奖”。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兰州站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第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