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第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09:08    作者:    点击率:[] 次

2019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自323日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大学生组共有672所高校,1408个院系报名参赛;职业组共有158个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青少年组共有102个院校报名参赛。731日,年度竞赛省赛/复赛作品提交截止,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复赛团队13627个,作品13627件,数量再创历史新高。我校共推荐报送了56个项目参与角逐。

928日,在太原理工大学经过激烈比赛和全国大赛组委会的评选下,我校学生共获得山西赛区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方向特等奖四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两项;在数字人居大赛方向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在数字文化设计大赛方向获得二等奖一项;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大赛方向获得特等奖两项。获得特等奖的六个团队将于125日去云南玉溪参与全国年度大赛。

为全面参与全国3D大赛的项目,我校全国3D大赛组委会参与了“3D/VR•新零售电商的创建,我们设立了一个“中北大学新灵兽实验室”,为实现大学生创新创造的愿望,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

上一条: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会第七届学术年会暨2019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