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阳光早餐周 促学风建设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3:21    作者:    点击率:[] 次

本报记者 张丽 吴慧琳 解欣哲

近日,中北大学软件学院在大一至大二学生中开展了阳光早餐周活动,推动学院的早操早读工程顺利开展,进而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今年是学院阳光早餐周开展的第二年,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冬天的清晨,天刚发亮,寒气逼人,6点10分,负责早操早读的老师和学生干部已经将准备工作安排好。大一的学生早操、大二的学生早签,一切都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率先完成的同学将获得学院为大家准备的牛奶、面包、火腿肠和鸡蛋。同学们争先恐后,领取充满暖心、爱心的早餐。同学们反映: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吃到了健康早餐,特别开心!

“一日之计在于晨”,阳光早餐是学院将早操早读与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结合的一个有益尝试,调动了学生参与早操早读的积极性,促进良好的学风养成。学院将不断总结阳光早餐周开展的经验和不足,把其办成受学生欢迎的学风建设举措。

上一条:毕业生双选会 七千学子来应聘
下一条:毕业生双选会 七千学子来应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