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学生赛球技 弘扬女排精神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3:29    作者:    点击率:[] 次

本报记者 张丽

为弘扬女排精神,加强体育教育,发扬学院“不甘人后,敢为人先,先行先试,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近日,中北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一届“环安杯”排球比赛在校东区排球场圆满落幕。院党委书记赵树森、院长王晶禹等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任课教师出席闭幕式。

此次排球比赛各班级积极响应学院号召,18级、19级学生团体赛以班为各单位,男队、女队共报名28个队313人,个人赛报名121人。

比赛角逐激烈,难分高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六天的比拼,最终决出男排团体赛冠军18140242班、亚军 19140341班、季军18140243班;女排团体赛冠军18140242班、亚军19140344班、季军19140Z01班。个人赛方面,张腾获定点发球一等奖、詹轩获二等奖、魏想彬获三等奖。廖梵获垫球一等奖、任凯龙和任德奇获二等奖、桑哲清和张琳娜获三等奖。

赵树森为本次排球赛闭幕式致辞:“排球是一项团队竞技类运动,其战术丰富多变,既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能锻炼彼此的团队合作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投入到全民运动的热潮中。”闭幕式结束后,各位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排球友谊赛,在相互比拼间大展风采。

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告诉记者,此次排球比赛促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精神风貌,同时充分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体育精神,为以后和谐高效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中北大学9800余名新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下一条:中北大学男排队员参演《夺冠》:感受女排精神 追梦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