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与社会爱心组织联合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全面消毒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0:27    作者:    点击率:[] 次

未来网高校频道3月24日讯(记者 杨子健 通讯员 王阳)为有效做好学校教职工返岗复工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经过前期的积极协调联系,3月22日,与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山西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山西省大爱慈善基金会,联合开展了“大爱护航消毒防疫公益活动”,对该校所有办公场所、实验室、教研室等区域进行了统一消毒消杀。

当天上午9:30,经公益组织单位专业人员详细的操作流程培训后,40余人的消毒防疫工作队伍用一上午的时间从学校自西向东完成了全校近60万平方米的消毒消杀。本次消毒作业涉及范围大、楼宇多,针对可能发生的情况,前一天后勤管理处已经在校园网等平台发布了《关于教职工返岗复工疫情消毒防控和用餐管理的通知》,提醒各单位提前做好重要文件资料、办公用品、个人贵重物品及科研精密仪器的防护工作。

在防疫消毒现场,保洁人员身着专业的防护装备,肩负30多斤的喷雾器,对办公场所、实验室、教研室等公共场所逐一实施消毒防疫,并重点对楼道、洗手间等关键区域实施密集消毒。下一步学生返校前,此项活动还将进一步深入完成对食堂、教室、宿舍等师生集聚场所的全面消杀工作,切实做好开学前的一切准备。

上一条:中北大学领导实地查看学生公寓改造工作
下一条:创作抗“疫”民歌 致敬一线英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