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领导实地查看学生公寓改造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0:29    作者:    点击率:[] 次

未来网高校频道3月23日讯(记者 杨子健 通讯员 侯智)3月19日,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副校长雷锋斌对改造学生宿舍环境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后勤管理处全体处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查看。

为了提升学校研究生、博士生住宿环境及统一安排管理,该校领导对文赢1#、2#、4#学生公寓楼改造进行现场工作指导。校领导详细查看宿舍楼周边环境并询问改造计划、改造范围,详细了解楼内房间使用功能的布置、房间内容纳人数、是否满足目前学生的住宿要求等问题。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认真详细介绍了设计方案,一一详细回答了校领导所关心的问题,并征求校领导的宝贵建议,使项目更合理更全面更有序推进。

沈兴全指出要全面考虑学生住宿,提前做好设计规划,要合理、细致、全面的做好改造前的准备工作,加快设计方案和图纸的完善,要全面有序地推进工作并早日开工建设,以便更好地服务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毕业生“云招聘” 中北大学举办空中双选会
下一条:中北大学与社会爱心组织联合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全面消毒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