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2019年清华大学博士后创新论坛——太原论坛在中北大学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40    作者:山西日报    点击率:[] 次

本报讯(记者李林霞 通讯员胡慧萍 王钰冰)10月19日,2019年清华大学博士后创新论坛—太原论坛在中北大学举行。

本次论坛以“人工智能与能源革命”为主题,由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主办,清华大学山西校友会博士后分会承办。这是清华大学博士后创新论坛首次在山西举办,旨在搭建交流、共享、创新、合作的平台,推动产学研交流与合作,助力山西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清华校友总会博士后分会会长张勤教授、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朱岩教授、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教授、山西大学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廖洪强教授4位国内知名学者,应邀分别从智慧医疗、数字经济与产业经济、工业互联网与人工智能在能源行业的应用、固废利用新技术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中北大学、古交市分别与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链接:山西日报数字报 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191022/398051.shtml

上一条:中北大学多措并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中北大学教育帮扶工作获宁武县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