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软件学院:科技助力迎新 开启家校共建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1:06    作者:未来网    点击率:[] 次

未来网高校频道9月9日讯(记者 侯智 通讯员 魏韬)在2019级学生的迎新工作中,中北大学软件学院从服务学生的理念出发,将新生的迎新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让学生和家长在初入中北大学、初进软件学院的时候,就能与校院凝心聚力,推动新生开启新的征程。

9月6日下午,在软件学院召开的新生家长座谈会上,学院运用控屏技术,和各位家长、学生在服务平台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家校服务平台在家长和学生平台认证后,将记录和抓取学生在校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科级创新、日常生活等全方位的大数据,在此基础上与家长及时互动,家校共建,与学生同频共振,探索学生成长成才的规律。

该校软件学院院长宋文爱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点、培养方式和育人特色,希望借助服务平台,为学院培养应用型、复合型的人才而努力;教学副院长李众以及教师代表李波和家长们就大学的学习特点、创新活动等进行了探讨。

该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发挥“心语平话”辅导员工作室阵地作用,将家长请到工作室,和家长们一起熟悉家校服务平台、与家长沟通互动。有的家长对平台操作不熟悉,杜老师就手把手地进行辅导,直到家长弄清楚搞明白,露出满意的笑容。

上一条:中北国旗护卫队登上央视
下一条:166名学生党员集中学习提升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