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首届运动解剖学学术会议在中北大学召开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0:48    作者:未来网    点击率:[] 次

未来网高校频道6月5日讯(记者 候智 通讯员 魏韬)6月1-2 日,中国解剖学会运动解剖学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北大学举行。首届运动解剖学学术会议同时召开。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近百所高校的130余位会员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刘鸿宇教授担任分会主任委员。

本次会议主题为“整合创新、科学运动、加快发展”。与会代表就运动解剖学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观点、新成果、新技术等进行了广泛交流与研讨。

中北大学副校长潘晋孝致欢迎辞。中国解剖学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周长满教授致贺词。上海交通大学顾冬云教授和上海体育学院龚正伟教授做了学术报告。周长满教授代表学会向三十年教龄的运动解剖学教师颁发了荣誉奖杯。

成立大会上,运动解剖学分会向边疆两所学校(黑河学院和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学院捐赠了会员教师出版的教材和学术著作。

设在中北大学体育学院的中国解剖学会运动解剖学分会,为我国运动解剖学及相关体育科学研究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对推动我国运动解剖学学科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将对中北大学体育学科研和学科建设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上一条: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北学子载誉归来
下一条:中北大学男排第10次加冕山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