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男排第10次加冕山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9:02    作者:山西日报    点击率:[] 次

6月2日,山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暨“二青会”排球项目测试赛在太原市旅游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北大学男排在大学男子超级组的比赛中再次以第一名的成绩圆满收官。这是中北大学男排自2009年首次夺得山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以来第10次卫冕该项大赛的冠军。

面对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及山西大学三个老对手,中北大学男排充满信心,比赛全程未曾有过一丝松懈,三场比赛均以3:0的大比分获胜。参赛队员在充分发挥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展现出该校男排坚忍不拔的品质与敢打敢拼的作风。

中北大学两位教练员对本次比赛中男排队员们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两位大四老队员在赛后表示,这是他们最后一次代表学校参赛,很高兴在捍卫学校男排荣誉的同时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为自己四年的大学旅程画上了圆满句号。年轻队员在老队员的带领下,不断加深了对男排队伍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坚定了中北大学男排未来再次夺冠的信念。(郭艳霞)

上一条:首届运动解剖学学术会议在中北大学召开
下一条:中北志愿者以青春之力守护文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