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召开二青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09:15    作者:未来网    点击率:[] 次

未来网高校频道5月28日讯(记者 候智 通讯员 张弘)5月24日,中北大学召开二青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雷锋斌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竞赛工作组、场地器材组、信息技术组、安全保卫组、新闻宣传组、后勤保障组、财务审计组、志愿者工作组、医疗组等分别汇报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副校长雷锋斌要求各工作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二青会”相关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对待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克服困难,扫清障碍,紧扣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推动筹备工作有序进行,按照要求和标准,做好6月份在中北大学举行的测试赛,为中北大学承办的U16男子足球项目事赛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以高标准的赛事组织展现中北大学良好形象。

上一条:中北大学在第三届山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西七所高校相声社团“说学逗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