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润思讲坛第37期:《和老外交朋友》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4:20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什么我们学习英语这么多年了,还是不能和老外进行交流?你的词汇量已经足够多了,你的语法知识已经足够了,不需要再担心知识。现在,是练习交流技能的时候了!英语,就是用来交流的!而交朋友,则是把英语融入生活的最好途径!
       老外就在面前,为何不敢上前?和Ta聊了几分钟之后,突然无话可说;要了老外联系方式,却很少有第二次交流。一个老外,一个老中,用亲身经历告诉你:学英语,交朋友就够了!
     讲座题目:和老外交朋友
     主讲人:周树华
     时间:2018年4月17日(周二)下午16:00
     地点: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图书馆
     承办单位:读书服务与学习交流协会
     主讲人简介:周树华,本名Joshua Ogden-Davis,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七年在华英语教育经验, 包括公立学校、培训学校和一对一课程。曾任《疯狂英语》杂志编辑,北京某广告公司高级总监,管理中外员工团队。画家张小溪《邂逅》欧洲版译者,双语主持人。2010年来到中国的时候,一句汉语也不会说。七年内,通过交友方法把中文从“不会”学到好几个“会”:会工作,会演讲,会翻译,会生活!常年被热情的中国朋友“撩”,各种套路都见过!
 
    图书简介:
    ★一个典型的中国英语学习者,一个非典型的汉语学习者,用亲身经历和多年总结为英语口语学习提出完整体系。
    ★不仅教你说英语,更教你怎么与老外交朋友。
    ★两位作者既是外语学习者,更是常年与“老外”打交道的交流实践者。本书既是英语学习方法,也是交流技巧,让读者在交流的快乐中学好英语、交到朋友。
    ★彩色漫画+有趣故事+好玩理论+干货满满的实战对话,让你的英语学习更有趣、高效!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23522902293.jpg

上一条:教师发展网络课堂7教学周:《我是怎样指导博士生完成学业的》
下一条:润思讲坛第36期: —由《世说新语》品魏晋风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