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参加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同学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22:40    作者:孔文军    点击率:[] 次

临近小年,空气中年味渐浓,我院仍有一部分同学留校备战即将到来的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1月25日下午,正值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之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学生科长王子威老师代表学院走访慰问我院参赛队员,带去学院对留校参赛学子的关怀。

慰问中,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备赛场地,了解学生选题情况及进度,张书记在看到参赛学生聚精会神地分析着比赛题目之余,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准备,加强合作,力争取得好的成绩。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理学院雷英杰老师进行了简单的座谈交流,了解近几年比赛相关情况和今年比赛题目的情况。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今年的寒假,我院共有26名来自不同部分专业的学生留校参加本届比赛。相信在理学院相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支持下,参赛队员们定能通过自身努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再创佳绩!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邀请丁技峰研究员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