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22:40    作者:刘勇    点击率:[]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的安排部署,确保学校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2019年1月22日下午14:3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副院长张翼、副院长胡胜亮带队,学科管理部负责人、科室负责人等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场所进行了寒假前的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对诚学楼、工程训练中心、大学生创新平台、光电楼实验室、发动机性能实验室等重点安全部位进行走访检查,着重了解各部位消防设施设备、人员安全巡查、值班值守制度、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副院长胡胜亮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必须加强人员巡查,要有责任心,管理责任要到位。

检查过程中,李运芝书记要求寒假期间实验室、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场所应做到“人走、灯熄、电停”,对冬季大功率用电设备、假期断水断电等安全事项要落实到专人负责,各位安全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安全责任心,将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上一条: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山西省“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参加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