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报告测评会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4:36    作者:周建斌    点击率:[] 次

2019年1月9日下午,校医院隆重召开2018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报告暨测评会。会议由吴芳芳院长主持,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吴院长首先对述职测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科主任认真全面总结2018年的工作,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对2019年工作做出重点计划和安排。述职汇报依次进行,全院科级干部结合本科室工作实际,从行政管理、业务管理、医德医风建设、工作量完成情况、遵守规章制度及劳动纪律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对2018年的工作认真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了重点计划和安排。本次述职测评工作充分体现了科级干部的责任担当,医疗安全意识强、主体责任意识强、质量效益意识强、计划意识强。吴芳芳院长最后强调指出:2019年,我们要围绕“三个坚持”,全面推进“四方面工作”,规范管理、提质提量,发展联盟、共享资源,改变结构、提升服务,找准短板、破解难题,实现医院管理和医疗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赵贵哲副校长指导武装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基金结题验收和中期考核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