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基金结题验收和中期考核评审会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4:36    作者:孔文军    点击率:[] 次

2019年1月10日下午,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开放基金结题验收和中期考核评审会。评审会由李瑞琴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王宗彦教授担任副组长。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祝锡晶教授主持。

来自中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晋中学院等院校获得2016年和2017年开放基金项目资助的学者对项目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评审专家组根据《中北大学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管理办法》和《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规定,对各汇报课题进行了评审,给出了验收和考核意见。会后,根据2018年12月28日召开的2018年度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评审会上17项项目的得分情况和排名顺序以及2016年和2017年项目验收和考核情况,确定了2018年拟立项项目名单并进行公示。

评审会的召开有效的推动了机械工程学科方向的基础研究和技术自主创新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学术交流,有利于更好发挥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科研学术平台作用,发现和培养本领域的科技人才。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报告测评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举办2019年第一期教师发展骨干研修班

关闭